冬枕宫

平平无奇的乙人一枚

盗笔中的cp——花秀整理

是我爱的西皮



视频:

1.盗墓笔记怒海潜沙|沙海|解雨臣x霍秀秀|花秀|刘学义x吴雨橦」“笔锋至此怎能平淡而终”


2.怒海潜沙&秦岭神树】解雨臣&霍秀秀 【刘学义】


3.【两小无猜】解雨臣X霍秀秀(刘学义&黄羿)


4.剧版|花秀】【解雨臣X霍秀秀】【刘学义X黄羿】专属天使 | 我一定会尽己所能


5.【花秀】【解雨臣×霍秀秀】倾城一笑


6.【解雨臣x霍秀秀】||还是会有惦记


7.[解雨臣x霍秀秀|花秀|张艺兴x吴雨橦]“你是我眼底唯一红色。”


8.【解雨臣&霍秀秀|刘学义&黄羿】13+14集霍老太训话精剪


文章(都是我喜欢的):

君子无患:

【花秀】迷宫。

静水深流:

【花秀】经年(一)

郡郡成了严打对象:

【花秀】山雨欲来风满楼(上)

【花秀】郎骑竹马来1:昨夜星辰昨夜风(一)

【花秀】解语花摇月下风(一)——进京与仙人跳

【花秀】先婚后爱(一)

掌上局(一)

【花秀】情不自禁(一)

诺亚方:

(一)我不是小孩子了

婚礼(一)

归离同学不想被屏蔽:

【花秀】鬼府(一)

玖鸠啾_you:

【盗笔同人/花秀】花解语(一发完)

闻笑忘然:

【花秀】望京华

__解知墨:

【花秀】疾雪

【花秀】俗气故事

【花秀】春水

【花秀】晚来天欲雪(上)

【花秀】晚来天欲雪(中)

【花秀】晚来天欲雪(下)

【花秀】你站在桥上看风景

【花秀】走火(上)

【花秀】“像我这样的富婆从不翻车”

【花秀】敬爱情

无意义:

糖葫芦

离不开 放不下 爱得起

聆奈:

解家葬礼

苍澜夜羽:

太太的画

语笑无痕:

【盗墓笔记同人/花秀】私奔

Ellie是一杯白水:

【花秀】戏子无情(短篇BE)

相逢一酒:

【上药】解雨臣*霍秀秀

应见:

《年碎》

《少年情事》

【花秀】she laughs in the light

《霍秀秀的一天》

《俗气》

《明丽》

【花秀】春秋大梦

故人邀杯酌°:

〈花秀〉小幸运。

〈花秀〉养猫。

祝舟在岛上:

解雨臣生贺 | 四十岁(时间线:2018年)

当人类进化的时候他们在思考什么:

[花秀]耳环

沉桵:

花秀|势均力敌

知了晚:

【花秀】小半

贰叁叁:

整理三叔写过的花秀

-不明眼-:

花秀《他的姑娘》


为了美观我才把太太们的名字换成黑色,可以在文章中找到太太的主页





 
评论(34)
热度(1054)
  1. 共1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冬枕宫 | Powered by LOFTER